標題 本校半戶外球場啟用典禮新聞稿
訊息分類 不分類
公告單位 教務主任 施和伸
日期起迄 2020-11-24 00:00~2020-12-01 23:50 更新時間: 2020-11-24 09:03:37
訊息內容

                臺中市立大業國中新聞稿

  歷時五個月,本校新建半戶外球場終於竣工並經驗收完成。11月24日辦理啟用典禮,為本校的運動空間新添另一番風貌。

  本校校地狹小,且學生數逐年增加,活動空間愈顯不足。若遇到氣溫過高或下雨的狀況,本校學子幾乎沒有上體育課的空間。因此近年來極力向上級爭取興建半戶外球場,以解燃眉之急。

  在本校郭政榮校長支持、劉芠伈會長協助以及體育組簡慶宏積極撰寫相關計畫爭取之下,張廖萬堅立委於108年8月邀集教育部國教署、體育署、臺中市政府等單位到本校會勘,實地了解本校興建半戶外球場之迫切需求。109年1月10日,本校終獲核定興建半戶外球場,行政院專款挹注本校預算1400萬元,興建二面具籃球、排球功能之綜合球場。109年6月底動工,並於109年11月底驗收完成。

  半戶外球場的興建提供了本校師生、社區民眾一個嶄新且優質的運動空間。感謝各方人士奔走協助,本校也將以更好的表現來回饋社會。